CONCEPT 设计理念

唯有保持吸气、吐气平衡

身体才会感受到舒适

空间设计亦是如此

疏与密、冷与暖、明与暗的适度调和

让空间达到最佳效果

了解更多案例
  • 小编:选择设计师作为自己的职业,是自己本身就有这个兴趣?还是有一些别的原因影响呢?
  • 时老师:从小就学画画,喜欢有创造的东西。后来从事这个行业,将爱好变成职业。只是单纯的 喜欢做设计,并且把自己的设计做好,其实蛮简单的,一定要说原因,我想应该是对设计的执着吧。
  • 小编:您希望自己的设计作品给公众留下怎样的印象?
  • 时老师:我想应该是初心,回归到原点。自然,随性,认真回味又不乏精致。我是一个非常 真实的人,更愿意以真实的自己面对客户。一个会做设计的设计师一定是会生活的人,这样才能 做出有情感的作品。
  • 小编:您觉得空间使用者是项目的主导者,还是设计师是项目的主导者?
  • 时老师:一个好的设计师应该是善于倾听的,但也会适度的拒绝。每个人的性格不同,生活方式 也会不同,但是前期都会做大量的沟通,大到设计风格,小到生活细节,为了每一个选择我的客户 能得到最合适他的居住环境和好的生活品质。
Copyright © 2024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9231号-1